close

IMG_1291-0.JPG 

我配了一副專門近看電腦及書本的眼鏡!

這讓我長期以來,面對電腦產生眼壓不舒服的症狀消失了!

於是,我又開始喜歡閱讀~~~繼續猛看電腦@@

對呀~我這不愛惜自己眼睛的人,即使眼睛不舒服了,仍然硬不肯關機...

今天讀了一本<30雜誌>!!

看到這本雜誌是因為主題關於企劃力~~提案等....讓我有興趣的話題!

其中...說故事,讓我想到好多好多!!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 有些人,在說故事時,也在賣故事!!

像電影<第36個故事>

明明是一家咖啡店,卻已經利用"故事"來做行銷....

桂綸鎂和那位男性客人交換一個故事, 一杯咖啡, 也譜出了一段戀情...

當男性客人講完了屬於他的第三十五個故事時,

也製造了一個很大的open ending給看電影的人...

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第三十六個故事吧!  

這個互動我很喜歡...

至少,我已經開始想自己到底要如何走下一步!

可喜的是, 目前這條路, 越來越堅信是對的!

放棄很容易,堅持卻很難!

希望自己能持續到最後,

串起屬於自己的    第36個故事   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