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八月份的事情~目前的我,根本已經記不住了! 太多事情了!

只記得最後一週,根本就是幾乎每天都連上三小時!! 最後一天週五,還上了五個小時@@(昏) 

隨著班級陸續開(接)班,我的生活已經和這些學生密不可分了!

一四晚上的J班 (NEW)      

是在這裡讀了兩年的課後班轉成時段班,現在來這裡根本是開同樂會,大家總是有講不完的話,

每次上完兩小時,都像打仗一樣! 看到她們,覺得真是惡魔與天使綜合體!

畢竟,以前是朝夕相處的孩子們...突然轉為時段班,一週變成來兩次! 對她們來說 是個大轉變!

對我來說何嘗不是??  以前有充裕的時間,目前來說都變成是奢侈的!

短短兩小時內,要他們做好訂正作業,背書,上課,考試...和她們以前的時間差很大!

以前總是有老師盯著做這個做那個...現在變成她們都要自理!!

更扯的是,跟爸媽說要做甚麼...一半的媽是說,我現在都交給他自己做, 好或不好 老師你就自己跟他說! @@

放手也放太快了吧! anyway...那....孩子, 你要自己撐著些阿!  你們也長大了!  So far so good!

加油吧! 就要升級了~~接下來的級數,才是見真章! 完全是各新開始.....靠你們自己的新開始喔!

 二五新班   (NEW)

新的一年級和二年級生的班級!!  陸陸續續一直有試聽生加入,只要試聽後,百分之百都會進班! ^^

爽!!    只是,一直加入也已經到14人了! 我想應該停止才對了!

一年級生占了2/3, 尤其又是她們剛進學校開始適應國小一年級生活,

很多規矩都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重複提醒!!

終於,第七堂課...這些孩子們 都已經知道該寫甚麼功課,沒有人再漏寫功課了! =.=

二五P班 

這個班級 目前是最順手的班! 記得最初級的時候,這個班我盯得很緊!

現在,已經很上手了! 小朋友們也非常的有規矩! 寫字也是最漂亮的一班!

I love the class very much!!

四Story Class

這個月是第四期故事班開課!! 已經run出一個小朋友最愛的方式!

配合每月的故事繪本, 結合音樂歌曲/說故事/小朋友最愛的手動勞做!!

成功的讓小朋友快樂的續讀!!  目前更是招幕新朋友們(小一生)加入中!!

我自己做的宣傳海報! 

1862297794.jpg

最近這一週爸媽們都來櫃台反應,小朋友的成效! 讓我好開心阿!!

真的很感謝這六位小朋友的支持! (照片裡少了Wade,因為他發燒了...所以臨時就請媽媽帶他回家)

投影片1.JPG

一路陪著我走了兩本書! 大家培養了很好的默契...

從認識單字,到一路會讀繪本裡的故事! 你們真的好棒喔!! 

Rowan媽媽說: 家裡多了好幾隻毛毛蟲...是和爸爸一起做的! 

是Rowan一邊告訴爸爸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的故事 一邊和爸爸做caterpillar..

本來拔拔還問麻麻說 不知道上這個繪本班到底要幹嘛.... 

後來當Rowan開始和爸爸說故事的時候, 拔拔好感動喔! 更多了親子互動時間!!   

Vincent更是積極!

本來週四要回外婆家,但是他告訴媽媽說他想要上,不可以請假! 外婆家可以晚一點再去沒關係!

結果,下午我生病...已經無法上課了!  臨時取消了課程....

這孩子來到學校跟櫃台說....

Teacher Daphne怎麼可以請假呢? 我都沒有去外婆家了呢!   很失望的回家去!

之後,我還得跟他好好聊一下...說聲sorry! 他才肯釋懷! 

當然最挺我的就是Xaria了! 有次學校放假...

她還跟麻麻說  都沒有上故事課,好無聊喔!~ 打電話給Teacher Daphne好不好!

結果Mavis嘛嘛打給我說這件事情~~

讓我也好感動喔!

   好的!! 為了你們, Teacher Daphne會更努力的!   

下期的故事繪本...我們要自己來列清單..去supermarket買東西...來請客喔!  希望你們會很喜歡!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